高黏度瞬間接著劑     商品代號:AAQC10V      重量:10g     包裝:10卡/盒      單支160元

│特長
│用途

由於金屬容器裝的關係,到購買時為止,都能保持原來的黏著性能。
因為黏度高,在必要的地方,使用必要的數量,能防止黏接劑容易流失而黏著無必要的部份(如:手)。

模具、鑄鐵、輕機械、鐵板的安全、金屬模具的製作…等。嗜好:木模型、木製品之裝配、帆船、無線電機之創造、修補、釣竿、釣具、塑膠模型之製作、修理。
日常生活品:鞋、涼鞋、手提包等;皮之接合修補、碗盤和陶器之修理、衣櫥、鏡台、桌子之修補、吊架之固定、傘柄之修補、拉門和裝修房屋設備…等。
運動休閒品:球拍、高爾夫球桿之橡皮和皮之接合、運動鞋之修補、吉他和樂器類之修理、滑雪用品和衝浪板之修補。
電器汽車零件:冰箱、洗衣機之橡皮、塑膠、金屬部份接合、消音器、車窗刮水器之修補、內部裝飾、模型之接合、鐵鎚、鋸、各種機械之定型。

│注意事項 │使用方式

1.  不適合聚乙稀、聚丙稀、氟、硅酮樹脂、系統樹脂等之黏接。
3.  不容易黏接木材的時候,請使用溼布擦溼木材表面。
4.  須按壓1~2分鐘,使其固定。
5.  黏接物變色時,用油擦拭之。
6.  由於黏度高的關係將會牽絲之故,請注意勿觸及黏接部以外。
7.  舖上報紙或塑膠袋來做黏接的作業。(黏著衣服或其它會除不掉)
8.  如多量黏著布、皮革製品的話,其會發熱,所以請注意被燙傷。
9.  使用後把容器密封,並將其做為不可燃燒的垃圾來處理。
10. 請勿以手指觸及接著劑。如果手指誤觸及接著劑時,
  把冷霜、護手膏等,擦在手指後,放入溫水中一點點剝下來。
11. 萬一誤入眼睛時,請別著急,以清水洗淨後,找醫師治療。
  不可使用溶劑,絕對不許揉眼睛。
12. 請放置於小孩拿不到的場所,以免發生危險,請特別注意。
  (但沒有毒性)

左手拿管嘴,以右手慢慢地把軟管向右扭進去,它會自動的開啟。
使用中管嘴堵塞時,切斷管嘴尖端至可使用處然後擦拭管嘴。
使用後,用衛生紙擦乾淨管嘴前端,並請牢牢地蓋上蓋子。
(蓋不緊時,裡面的東西會凝固)
縱使取下安全套管亦可使用,但請注意黏著劑的漏出。

 
│相關報告
物資安全資料表(1)▲ 物資安全資料表(2)▲ 物資安全資料表(3)▲
 

▲回上一頁

 ▲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