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選進入泰聯企業有限公司首頁 殘膠剋星─3M去污除膠清潔劑
3M 去汙除膠清潔劑 3M去污除膠清潔劑    編號:CCD1  450ml(12瓶/箱)   單罐售價:250元
│成分 │保存期限

柑橘萃取物、丁烷、庚烷

自製造日期起2年

│特長 │用途

  本產品是由柑橘萃取的去污除膠清潔劑,可以有效去除物品上之油垢、髒污、貼紙、膠帶殘膠。可以有效清除牆面、地板、廚房、設備及車輛上的污漬、油垢、塵垢…等,同時能去除多種的殘膠(非硬化型)。

  金屬、不銹鋼、玻璃、陶瓷、牆面、地板、機器設備、OA辦公設備,各種金屬烤漆表面的表面清潔工作。

│方法 │注意事項

01 請在常溫下使用,先清洗施作表面,並在不明顯處試用。
02 使用時,請垂直在油污、殘膠表面約8公分處噴灑本清潔劑,
  靜置數分鐘,讓活性成份完全滲透,
  充分反應後用乾布來回擦拭,最後用溼布擦拭即可。
03 遇較頑強油污、殘膠,可重複施用數次,直到完全移除為止。

01 本噴霧罐內含有高壓氣體,遇熱易引起爆炸,
  應避免在火源或高溫處使用。
02 本罐應置於兒童不易觸及之陰涼乾燥處。
03 保存時,避免陽光直射並且不可曝露在溫度50℃以上處所。
04 請選擇通風設備良好的場所使用。
05 本噴霧劑為易燃氣膠,請勿吸入噴出氣體,並避免接觸眼睛及皮膚
  若不慎與眼睛及皮膚接觸,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至少10分鐘。
  若仍有刺激持續發生,請立刻送醫處置。
06 請勿使用於油漆類物品表面,及非汽車原廠烤漆表面。
 
強力柏油除膠劑(油性)562毫升,去汙除膠清潔劑(天然)450毫升,GS除膠易清潔劑220毫升
▲回上一頁 ▲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