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就補超級捕蚊機   編號:MKB  8個/箱  單個售價:2000元
│尺寸 │顏色

300  ×  250mm

│規格 │產品原理

風扇:1700rpm
輸出電壓:12V
消耗功率:6W

以專利誘餌來誘捕母蚊進而打斷附近蚊子的生殖鏈,讓住家附近300公尺以內的蚊子慢慢因為生殖鏈斷掉而消失。

│使用方法 │用途

放置地面即可。
避免放置於風大或通風路徑上。
懸掛放置請不要離地超過1米高。
置於陰暗角落處即可。

民宿、果園、養殖場、牧場、園藝、餐飲、廠房、工地、學校、陽台、地下室、車庫、庭院、樓梯間、陰暗角落處。

│特點

使用萃取精煉的仿人類及動物所產生的CO2和酸性物質而製成的專利配方誘蚊劑。
透過超級捕蚊機內的風扇及UV燈管,利用光觸媒的原理,由風扇送出溫和的誘蚊味道來吸引蚊子。
蚊子會誤以為是富有血液動物的溫床,進而趨向超級捕蚊機,則會被吸入捕蚊機內。
蚊子被吸引後,促使蚊子捲入集蚊收納盒,幾個小時後就被自然風乾,既不會有惱人的電擊聲又方便清潔打掃。
此超級捕蚊機在貼近環保及維護人體健康的要件下,達到最有效果的捕蚊效果。
機身雖小,但涵蓋範圍卻很大,一個18洞的高爾夫球場只需2-3台就可以將附近的蚊子在短期內大幅度的減少到驚人地步。
因此,這是一台給國人們最好的禮物。
誘劑未拆封常溫下可保存一年,拆封使用可使用。
拆封後可使用約 45 ~ 60 天(視放置地點及溫度而有所不同)


 
▲回上一頁 ▲回首頁